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越溪街道综合为老服务中心(莫舍站)正式启用
发布日期:2023-03-30 15:14:43  来源:吴中区越溪街道浏览量:

329日上午越溪街道综合为老服务中心(莫舍站)启用仪式顺利举行标志着吴中区越溪街道莫舍社区精细化打造社区一站式医养康护为老服务旗舰标杆,构建颐养乐居情暖”15分钟生活服务圈的愿景又迈上了新台阶。

吴中区民政局局长张建琳,越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岚,吴中区民政局副局长胡立才,吴中经济开发区科创局副局长潘虹,越溪街道党工委委员张华明、阙小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吴中集团康养事业部、吴中区美丽心情心理社工发展服务中心、江苏银行吴中支行等各界嘉宾出席活动,莫舍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及部分党员和居民代表参加活动,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张岚致辞,她表示,近年来,越溪街道紧跟上级部署要求,聚焦老龄事业和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致力于为老年人办实事、解难题,持续深化居家、社区、机构相结合的多层次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莫舍社区作为全区首个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高度重视为老服务工作。中心是综合性的养老服务阵地,也是与瑞颐康养进一步合作共建,推进医养融合发展的又一重要成果。今天的启用仪式只是一个起点,接下来,街道将进一步完善“15分钟养老服务圈,努力把综合为老服务中心建成老年人理想的安居、乐居、颐居家园和展示老年人精神风貌的最美窗口,也努力为吴中养老事业发展探索更高品质的模板。

现场,胡立才、阙小芳为吴中区越溪街道社会工作站以及吴中区越溪街道精神康复驿站揭牌。

张华明、杨晓莲、陈怡、钱锋、陈刚共同为多方联建项目启动仪式留下印鉴。

张建琳、张岚、潘虹、费晓勇、陆丽华共同出席启用仪式并宣布中心正式启用。

仪式后,领导们共同参观了中心的基础设施以及各功能区。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