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越溪街道政协工委开展协商议事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30 15:16:17  来源:吴中区越溪街道浏览量:

328日下午,越溪街道政协工委围绕聚焦拆迁安置,破解拆迁难题在龙翔社区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开展协商议事活动。越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周健华,挂钩社区(村)政协委员朱永顺、徐海良,社区两委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龙翔社区负责人首先介绍了社区拆迁安置工作基本情况、解读了拆迁安置相关政策、剖析了目前存在的难点问题。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拆迁工作展开积极讨论,政协委员们分别从拆迁政策、安置分房、办证事项、配套保障等方面献计献策。

大家一致认为,目前拆迁工作的重点难点,必须要深入基层群众,分析症结,精准施策,打开居民心结。必须要逐一逐户认真倾听拆迁户心声,对照拆迁政策,结合实际,制定一户一策具体方案,全力以赴做好拆迁安置工作。

最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企业,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政协委员与挂钩社区(村)的互动与交流。

接下来,越溪街道政协工委将持续关注社区拆迁安置工作的开展和实施,广泛参与、共同发力,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