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甪直镇开展“稳岗促生产·元宵共团圆”暖心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6 09:00:55  来源:吴中区甪直镇浏览量: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多措并举留工稳岗促生产,让来苏打工的企业职工感受到“家的温暖”,23日下午甪直镇总工会联合镇妇联、团委、苏州合金置业有限公司工会联合委员会在甪直合金产业园内开展“稳岗促生产·元宵共团圆”元宵节暖心系列活动。

在合金产业园二楼食堂内,工作人员和女职工们围在一起,开展包汤圆、包饺子活动。大家配合默契,气氛融洽。职工们将新一年的美好祝福和期许都揉进这白白胖胖的汤圆、饺子里,希望家人朋友们都能在新的一年里万事顺意,身体健康。

在合金产业园北门,一场热闹的猜灯谜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360条灯谜在节日氛围的烘托下显得格外醒目,谜面科学且通俗,内容涵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垃圾分类、甪直古镇景点等多方面知识,真正达到了寓教于乐的目的。职工们在一条条知识性趣味性的灯谜面前驻足观望,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职工们笑着说道:“这样的活动十分有意义,希望工会可以多组织多样化的文体活动,让他们在外辛苦打工的同也能感受在家过节的感觉。”最后,热滚滚的饺子和汤圆出锅,大家笑着一起品尝自己亲手制作的传统美食,为整个元宵节活动拉上序幕。

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国传统民俗文化,更促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甪直镇总工会将继续联合多部门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的同时让他们以更好地身体和心理状态投入到甪直镇高质量经济发展建设中。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