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经开区领导陆志伟赴越溪街道开展“社情民意联系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6 09:47:35  来源:吴中区越溪街道浏览量:

24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陆志伟赴越溪街道开展社情民意联系日活动,与群众面对面亲切交谈,倾听群众意见建议,帮助群众排忧解难。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朱慧杰,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群众代表共同参加活动。

在越溪街道社情民意联系日活动上,群众代表们畅所欲言,围绕市容市政、健身休闲、乡村振兴等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陆志伟认真听取了群众代表的问题与建议,与有关部门、群众代表们交流探讨,提出解决方案,回应群众关切。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居民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陆志伟对群众代表百忙之中前来参与社情民意联系日现场活动,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

陆志伟指出,社情民意联系日活动为居民与党委政府沟通提供了平台,我们要始终聚焦群众冷暖,办好民生实事。相关部门要以群众诉求为抓手,明确责任单位,加快处办过程,告知进展情况。对群众重点关心的问题,能做的、应该做的,要按照时间节点及时解决。

区教育局局长、区委教育工委书记沈志枫赴珠村社区社情民意联系日活动会场;区发改委主任、党委书记、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沈娟鹃赴吴山社区社情民意联系日活动会场。越溪街道党工委委员阙小芳、毛永清,办事处副主任王琦琳参加活动。

下一步,越溪街道将持续开展好社情民意联系日活动,继续畅通与群众的联系沟通渠道,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确保群众事事有回应,声声有回响。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