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书香澹台 | 春风送书香 阅读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01-20 11:04:01  来源:长桥街道浏览量: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团结向上、喜庆祥和的节日文化氛围,丰富群众文化生活,长桥街道结合新春送春联,开展了“全民阅读春风行动”系列活动,进一步促进“书香长桥”建设。由天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破晓之光志愿团队开展“春联迎新年 万福进万家”主题活动,组织书法志愿者为留苏过年的外地务工人员送春联、送祝福。依托天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苏州市吴中区书香全民阅读研究院资源,给留苏过年的居民、物业工作人员送上阅读书籍,丰富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深入推进“全民阅读春风行动”和“书香长桥”建设。长桥街道将持续营造书香阅读氛围把“阅读春风”吹进千万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