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长桥街道开展节前拥军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0 10:55:55  来源:长桥街道浏览量: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营造浓厚的“双拥”氛围致敬“最可爱的人”,长桥街道春节前夕组织拥军慰问和走访活动。党工委书记张明和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周明华,分别带队对吴中区消防大队、共建单位(石码头仓库)、长桥消防中队进行了走访慰问,与他们共叙鱼水深情,向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慰问中,街道领导和慰问单位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慰问单位的工作情况和队伍建设,并送上慰问品,感谢他们为经济发展、社会民生保障作出的重要贡献。并表示长桥街道将不断筑牢安全基石,进一步巩固军政军民“手拉手、心连心”的大好局面,共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