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除岁迎新,共商发展!甪直镇召开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1-12 16:09:43  来源:吴中区甪直镇浏览量:

1月12日上午,直镇召开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邀请20名老干部欢聚一堂,共贺新禧,共谋发展直镇党委书记姜昊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华平主持会议,镇党委副书记王晓刚,镇党委委员姚逸青参加座谈。

姜昊代表镇党委向退休老干部们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并通报了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2023年发展思路、工作重点,重点介绍了拆迁攻坚、稳健经济、城镇治理、民生工程等方面工作成效,围绕空间规划、产业升级、生态宜居、保障民生、党的建设等方面展望了下一步工作。姜昊表示,过去的一年是极为不易、极为重要的一年,直镇突破多重困难、多重矛盾,经受住了疫情、经济下行的重大考验,全镇经济发展呈现出了强劲韧劲,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稳步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老干部、老党员的支持。2023年直各项工作责任重大,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扬退休不褪色的精神,继续发挥政治成熟、经验丰富的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多建言献策、监督提醒,及时反映群众心声。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做好老干部工作,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老干部晚年生活更美好。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畅谈直镇一年来的发展建设成果和喜人变化,并结合个人生活、工作经历、亲身感受,围绕公共交通、道路规划、自建房改造、生态环境提升、拆迁清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老干部们一致表示,对我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对我镇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将继续发挥余热,关注支持镇党委政府工作,多做凝心聚力、团结群众的工作,为直镇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