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甪直镇开展电影院、宗教场所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3-01-13 10:18:54  来源:吴中区甪直镇浏览量:

为保障春节期间电影院、宗教场所活动安全有序开展努力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111日,甪直镇党委委员刘薇洁带队开展电影院、宗教场所安全大检查。党政办、建设局综合行政执法局、派出所单位负责人、工作人员参加检查。

刘薇洁一行先后来到庄影影城、中影国际影城以及张陵禅寺、清隐寺消防设施用电安全、场所房屋安全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

同时,检查组要求各电影院、宗教场所要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广泛开展安全自查工作强化应急保障能力,春节期间要配备值班人员,确保春节期间电影院、宗教场所活动安全有序,营造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