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周云祥赴越溪街道开展“三级三联”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3-01-28 15:27:13  来源:吴中区越溪街道浏览量:

113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周云祥一行赴越溪街道开展三级三联走访慰问,走访辖区内部分企业及高层次人才,听取意见与建议。

在拉法特电机(苏州)有限公司和苏州协同创新智能制造装备有限公司,周云祥通过企业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主营项目、产品技术以及面临的实际困难,并询问相关意见建议。

在柔昊精密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周云祥与姑苏领军人才、东吴领军人才胡牧原深入交流,鼓励其扎根吴中,抓住发展机遇,充分用好优惠政策,更好地为吴中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周云祥对三家企业信任吴中、助力吴中区经济发展表示由衷感谢,并嘱咐街道相关部门要关心企业发展,及时了解并传达企业需求,希望企业能持续聚焦创新,不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继续为吴中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区人大农村农业工委主任曹雪琴、越溪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吴荣参加活动。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