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甪直镇召开企业家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1-19 08:45:54  来源:吴中区甪直镇浏览量:

赴新春,山河远阔;迎新程,道路明辉。1月17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甪直镇召开企业家新春座谈会。吴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烨,甪直镇党委书记姜昊,甪直镇党委副书记、人民政府镇长朱华平,甪直镇党委副书记王晓刚及甪直镇相关分管领导与企业家代表共聚一堂,倾听企业心声,力求在项目建设上下功夫、在招商引资上求突破、在产业发展上出实招,进一步抢抓独墅湖开放创新协同发展示范区、吴淞江科创带建设重大战略机遇。

李烨表示,吴中区位于苏州古城南部位列全国市辖区GEP(生态系统生产总值)百强区首位,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第9位。新的一年,吴中区将坚定不移抓招商、抓项目,争取更多优质产能布局吴中,抢抓长三角一体化、沪苏同城化及区域统筹发展机遇,加快绘就“天堂苏州·最美吴中”现实图景。把项目建设作为全区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以项目建设的务实成效,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吴中区各部门将以最务实的作风、最诚挚的行动,为企业提供最优越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 希望各位企业家逐梦新征程,奋力创未来,不断向产业链、价值链中高端攀升,我们将继续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与各位企业家携手并进、共享发展成果。

姜昊代表镇委、镇政府向出席座谈会的区领导和各位企业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长期以来各位企业家对甪直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表示诚挚的鼓励与肯定。姜昊表示,甪直镇是吴中区的重要工业大镇,按照吴中区“一号工程”建设要求不断加快实现在区域规划、产业发展、交通连接、环境面貌等方面与园区全面协同、无缝对接,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市域一体化发展等重大战略支撑下,打造成为苏州东部协同发展新标杆。“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过去的一年,在各位企业家的大力支持与不懈努力下,甪直镇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坚定不移推进“产业强区、创新引领”战略,新的一年,甪直镇将继续培育和引进更多优质企业全力建设“甪端新区”,做到产业明确、特色产业兴起,不断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实现产、城、人深度融合,优化产业生态保障,努力营造产业发展氛围,做到视野再开阔、观念再转变、思路再拓展、举措再夯实。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华平主持会议。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凯博易控、柳道万和、新业电子、中科亿海微、比优特塑胶、好特斯等企业代表围绕企业发展、项目建设等方面作了发言,对吴中区、经开区、甪直镇的营商环境、企业服务表示充分肯定,对政府的大力扶持表示诚挚感谢。

凯博易控车辆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郝庆军表示,很荣幸能够扎根在甪直这片沃土生长壮大,接下来,凯博会进一步加大智能生产设备、精密试验设备和智能物流仓储的投入,把凯博吴中基地建设成具有行业标杆意义的新能源驱动系统智造基地和上市公司总部基地,为中国商用车电动化发展提供最可靠的、最高效的“动力心脏”,进而打破高端重型车辆“动力心脏”长期依赖进口的现状。

柳道万和(苏州)热流道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昇烨表示,柳道将不断提高智能制造水平,自主开发热流系统制造信息化和智能化系统,打通产品数据管理平台,实现产品设计、制造数据共享和设备的管理。同时,感谢甪直镇各部门对柳道万和二期项目建设的重大帮助,让企业更加坚定了做大做强的决心。

踔厉奋发开新局,凝心聚力再出发!甪直镇将坚持“产业强区、创新引领”战略不动摇,更好地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在新征程上共绘政企同心圆,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擘画华美新篇章。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