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金庭镇开展“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 集中宣传
发布日期:2022-06-15 16:43:07  来源:吴中区西山农业园区(金庭镇)浏览量:

615日是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为认真贯彻落实《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相关要求,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识别和防范能力,从源头上有效遏制非法集资,金庭镇金融办联合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联动中心、司法所等部门,开展以“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为主题的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7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开展宣传,各部门工作人员向现场来往群众详细讲解非法集资的各类手段、方式、特点,提醒现场群众不要贪图小利,提高警惕意识,拒绝高利诱惑。及时解答现场咨询,有效提高了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和防范能力。

微信图片_20220615150508

本次宣传活动,参与人数多、互动性强,群众反响热烈,宣传成效良好。下一步,我镇将持续开展宣传活动,并针对老年人领域非法集资突出问题,开展精准宣传,推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全覆盖,不断扩大宣传声势,掀起宣传高潮。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