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甪直镇陶浜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7 14:54:23  来源:吴中区甪直镇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特别是未成年人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6月26日上午,甪直镇陶浜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袋、扇子、纸巾等宣传品,并运用日常生活中的例子,从“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邪教的危害、与反邪教相关的法律法规、如何反对和抵制邪教”五个方面向居民介绍了邪教的本质、邪教所造成的危害,特别针对我国邪教组织的主要类型、社会危害、活动特点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阐述。

通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使广大社区居民清醒的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蒙蔽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增强了辖区居民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在小区内营造“讲科学、反邪教”的良好氛围。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