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甪直镇开展“‘爸’气十足 温暖相伴”父亲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1 16:24:33  来源:吴中区甪直镇浏览量:

在父亲节来临之际,为了引导社区青年家庭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播社区“孝亲”文化,增强亲子关系,营造和谐的社区家庭氛围。6月18日上午,甪直镇团委联合陶浜社区、甫港村团支部开展“‘爸’气十足温暖相伴”父亲节主题活动。社区十余组家庭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老师为小朋友们准备了有趣而又欢快的切土豆、小推车、小脚踩大脚游戏现场爸爸和孩子玩得热火朝天。随后,老师声情并茂讲述了父亲节的来历各国习俗等。小朋友们认真积极回应老师的问题爱动脑筋的孩子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疑惑得到了老师的表扬和赞赏。在“父子能量站”活动环节,孩子们纷纷讲述了自己爸爸的秘密有的小朋友高度赞扬自己的爸爸;有的小朋友对爸爸提出一些小建议;有的小朋友更是对爸爸说出“我爱你”的心里话,并给予爱的拥抱。在最后的亲子手工马赛克杯垫DIY环节,小朋友们发挥出无限的想象力,创作出属于自己的专属杯垫。

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了解到父爱如山,培养了孩子们对父亲的尊敬和感恩之心,让他们更加珍惜家人对自己的爱。爸爸们则表示以后会抽出更多的时光用于亲陪伴。小朋友的一份礼物,一个微笑,一声祝福,温暖了父子(父女)情,为彼此留下了更多美好的回忆。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