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甪直镇保圣社区开展青少年体能训练系列课程第六节夺旗大战
发布日期:2022-06-27 09:13:44  来源:吴中区甪直镇浏览量:

为增强青少年体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6月26日上午,甪直镇保圣社区在全民健身广场开展“体”现青春“育”见活力——青少年体能训练系列课程第六节夺旗大战。辖区24名青少年参与了此次训练课程。

课程由翔越体育的陈成老师授课,带领大家进行热身运动,随后向大家讲述了夺旗大战的规则,并将在场青少年分成五组,以一个耳熟能详的“老鹰抓小鸡”游戏,让大家熟悉夺旗大战的大致玩法。最后陈老师给大家发放了腰带和腰旗,小朋友们在场上热情奔跑,在不断切换攻防状态下,大家的反应力和协调性得到了很好的训练。

通过激烈的夺旗大战运动,用科学、有效、新颖的体育教学法打破传统体育的固定模式,提倡健康快乐、有效、有针对性地训练方式。激发青少年对体育活动的兴趣,在培养大家健康意识的同时,提高健康水平,更好地提升青少年的身体素质发展。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