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长桥街道开展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22-06-06 23:46:49  来源:长桥街道浏览量:

6月2日上午长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敏带队对辖区相关领域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徐敏一行赴丽丰购物中心、吴中凤凰文化产业园、利通大厦查看安全生产情况,了解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做到人员管理有序,措施落实到位,确保整体安全有序运营以及辖区走访小区吴中西路153号、月浜一村11-13幢、嘉宝花园莱茵苑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详细了解各小区物业管理和疫情防控情况,叮嘱社区和物业人员节日期间不能放松各项防控措施,并提醒居民注意用火、用电安全,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环境。并对香江、新蠡苑三期工地查看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之弦,压实责任筑牢底线,做到安全生产常抓不懈,坚决遏制和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街道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组、各职能部门也开展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督促相关场所负责人落实主体责任,做到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企业防控组对商超、企业、楼宇等重点场所开展了疫情防控检查,了解人员摸排、场所消杀等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全力做到不放松、不懈怠,确保整体环境安全有序。

    新闻宣传组联合相关部门,对辖区影院进行疫情防控检查,要求影院切实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各项工作记录规范完善。

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区分局对各学校和养老机构的食堂卫生情况进行检查,并对皇家金煦和苏苑中学两个厨房进行预先检查,要求被检单位进一步加强食品卫生安全管理,把好进货关,规范加工操作环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障食品安全、卫生。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