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甪直镇开展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培训暨“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4 14:15:13  来源:吴中区甪直镇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凝聚安全共识,筑牢安全防线,6月22日,甪直镇开展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培训暨“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宣讲活动。旨在推动各部门和单位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面强化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层层拧紧安全责任螺丝,以安全形势之稳为经济大盘之稳夯实基础。吴中区住建局安监站站长吴志斌、甪直镇建设局、相关镇属单位、村(社区)、建筑工地、农村工匠、拆迁公司的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甪直镇建设局副局长沈庆华从增强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源头管控、严格责任担当等四个方面,传达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要求各责任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更强社会责任感提升本质安全。苏州市住建局质安站范振华科长围绕建筑施工特点、安全意识、安全生产责任、安全法律法规、安全生产案例五个方面为大家作了安全生产培训。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