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甪直镇领导带队检查甪直古镇景区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6 16:45:07  来源:吴中区甪直镇浏览量:

进一步强化景区安全管理,切实做好景区开园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景区安全有序开园。516日下午,甪直镇党委委员张春茂带队检查甪直古镇景区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情况,景区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张春茂一行实地查看了游客中心部分景点微型消防站、游船码头的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情况详细听取了景区负责人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在检查中发现游客中心、景区(等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执行测温、登记、查验健康码行程卡及核酸证明,落实“一米线”、工作人员规范佩戴口罩上岗等措施;景区保安积极劝导游客及商家佩戴口罩,提醒游客参观游览时保持一米以上间距,加强巡查检查,及时劝阻游客集聚,注意自身防护;景区保洁每日对景区公共游览设施进行消杀,加强流动清扫频次,确保景区环境干净整洁;同时景区增设了入园流程图,场所码、苏康码及行程码供游客扫取,并通过展架展板、海报等途径做好防疫知识宣传为景区安全有序开园做好充分准备

张春茂对甪直古镇景区开园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强调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思想认识要提高站位,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从强化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措施,坚决筑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有效屏障三是要强化宣传加强自身防护。加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普及科学防疫方式方法,提高安全生产认识,引导游客居民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四是要强化值守,提高应急处置。要盯紧薄弱环节,及时查漏补缺,坚决杜绝问题隐患,同时要加强巡查检查,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