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甪直镇淞港村召开拆迁清零现场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5-24 08:33:56  来源:吴中区甪直镇浏览量:

5月23日下午,甪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华平赴淞港村召开拆迁清零现场推进会,进一步压实责任、统一思想,全力以赴打赢拆迁清零“攻坚战”。镇党委委员石旭明,新型城镇化公司和淞港村全体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朱华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用统一思想、目标导向的向心力打赢这场攻坚战。淞港村的拆迁至关重要,拆迁任务要再压一层、更快一步,进一步增强啃下硬骨头的必胜信心,科学制定计划,突出重点难点,一鼓作气,以饱满的热情和自信加快推进拆迁工作。二是要以善作善成、使命必达的战斗力打赢这场攻坚战。拆迁工作涉及面广,矛盾错综复杂,既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接下来的攻坚任务,要精细谋划、下足功夫,找出问题解决的突破点,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集中力量、集中精力、集中攻坚,进一步强化拆迁工作人员配备,在发挥好各自优势的同时,拧成一股绳,形成强有力的拆迁统一战线三是要以敢于担当、迎难而上的精气神打赢这场攻坚战。在拆迁攻坚中,干部特别是淞港村的全体村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到书记抓两委、层层抓落实,非但要做到100%全情投入,更要有“自我加压”的意识,发挥出每个村干部的创造性和战斗性,确保拆迁工作落到实处。

淞港村党委书记顾海林作表态,淞港村全体村干部迎难而上,加压奋进,采取5+2”“白+”的工作模式,将所有工作精力投入到拆迁上,全力以赴打赢这场攻坚战。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