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越溪街道召开2022年城市排水防涝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0 09:33:20  来源:吴中区越溪街道浏览量:

48日下午,越溪街道召开2022年城市排水防涝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苏州市及吴中区城市排水防涝工作文件精神,扎实开展汛前各项准备,加强城市内涝治理工作。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郁建兴、各社区(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郁建兴说:做好城市排水防涝工作,事关全局,责任重大,各社区(村)、各部门要切实加强做好内涝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城市安全度汛。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排水防涝工作重要性。深刻汲取其他地区暴雨灾害教训,防涝工作容不得一丝马虎,绝不能掉以轻心;二要明确重点,扎实做好排水防涝各项工作。要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统筹安排排水防涝工作,落实完成城市雨水管网及雨水设施汛前疏通养护;三要落实责任,确保夺取今年防涝新胜利。要强化责任落实,筑牢底线思维,各部门密切协调配合,形成强大合力。

会上,越溪街道水利站站长陆伟栋传达了上级排水防涝工作文件精神,汇报了街道雨水管网及设施养护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各社区(村)、相关部门的排水防涝工作职责任务。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