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越溪街道开展清明节前森林防火联合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2-03-14 11:06:56  来源:吴中区越溪街道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应对突发事件、处置森林火灾的综合能力和应急反应能力,311日上午,越溪街道开展森林火灾扑救联合应急演练。

演练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岚负责指挥,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朱慧杰,办事处副主任顾建锋及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本次演练共出动扑救组、投掷灭火弹组人员16人,以模拟发生森林火灾为背景,指挥长在现场发出指令后,应急队伍迅速响应,集结灭火救援力量,对模拟火情发生地进行扑救处置并清理火场。

演练现场,队员运用水枪、灭火弹等扑火器具,快速、安全、有序地进行了模拟扑救,并做好了安全撤离、现场留守等后续工作。整个演习过程紧张有序,达到了预期设定效果。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