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甪直镇三马村开展废品收购点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1-05-14 09:11:08  来源:吴中区甪直镇浏览量:

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村庄形象,三马村成立污防攻坚战工作小组,召开专题会议明确工作方向、行动方案切实保障废品收购点专项整治行动顺利开展。

针对废品回收点占用公共道路、废旧塑料、纸箱、铁皮、木栈板露天乱堆乱放等突出问题各小组成员多次上门经营户思想工作,发放告知书,给予经营10自行处置时间。5月12日上午,针对到期仍未处置的经营户,三马村联合综合行政执法局、车坊派出所取缔了杨树上4处废品收购点。此次行动共计清理铁皮柜30余只、木栈板4吨,废2吨

下一步,三马村将继续推进污防攻坚工作,确保不落一处,坚持标准不降、定期回头看等原则,切实保障周边村民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巩固污防攻坚战成果。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