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甪直镇建设局召开区建筑领域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反馈意见分解会
发布日期:2021-04-25 13:59:33  来源:吴中区甪直镇浏览量:

为全面查清问题隐患、全面落实整改,防控各类安全风险,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和治理能力根据区督导组《甪直镇建筑领域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反馈意见》,4月23日上午,甪直镇建设局组织召开了落实区建筑领域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反馈意见分解会。甪直镇建设局副局长沈庆华、建设局村镇科科长杨春明等相关领导,以18个行政村(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沈庆华传达了《甪直镇建筑领域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反馈意见》精神,对反馈内容进行了解读,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提高积极性和主动性,结合甪直镇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实际,落实各项工作和措施,有力有序有效推进问题整改。一是要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生产主体责任是要进一步强化建筑施工危险源安全专项治理是要进一步筑牢施工安全基础,提升安全生产保障能力是要进一步推动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管理机制创新同时,沈庆华对“甪直镇安全生产责任不落实清单”整改计划进行了深入阐述,要求各行政村(社区)加强领导、认真落实,制定切实可行的细化实施方案切实强化监管、提升能力,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监管职责,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和要求。

杨春明指出要严格落实甪直镇小型(临时)建设项目的安全生产管理一要建立项目登记汇总制度实行安全施工告知书、承诺制度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度建立安全施工巡查督查制度。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