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越溪街道召开木林板块征收(拆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25 14:49:17  来源:吴中区越溪街道浏览量:

近日,越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华伟前往辖区木林社区召开房屋征收拆迁工作专题推进会。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周进瑞,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麻琪彬,办事处副主任、木林社区党委书记莫建伟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莫建伟汇报了木林社区当前拆迁工作总体情况,街道各下派工作人员交流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相关领导针对工作氛围、工作抓手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华主任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打起精神、分秒必争。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力以赴推进木林拆迁,确保量质并举完成任务。二要吃透政策、下足功夫。要发扬盯磨精神,尽心尽责、不折不扣推进工作,遇到问题、困难要及时反馈跟进。三要形成合力、强化担当。全体工作人员要拧成一股绳,将拆迁工作当作主责主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扎实做好与老百姓的沟通解释工作,全力谋求更大的进展与突破。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