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甪直镇开展食品安全卫生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1-04-29 13:38:02  来源:吴中区甪直镇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甪直镇企业自营食堂食品安全风险防控能力,增强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4月28日,甪直镇总工会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甪直分局开展食堂食品安全卫生知识讲座吴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甪直分局副局长李永军出席会议并讲话,镇总工会副主席仲海林主持会议,辖区内45家自营食堂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李永军在会上强调一是要提高食品质量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食品安全无小事、诚信守法经营的理念;二是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落实食品安全各项规章制度;三是要加强自查自纠,坚持问题导向,落实整改,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此次讲座特邀麦德龙商业集团有限公司质量保证部华东区质量经理朱海燕授课,围绕《食品安全法》、《餐饮服务操作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内容,系统讲述了食品安全卫生要求,同时结合具体案例,深入浅出讲解了如何防止食品中毒和食品安全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并现场进行提问互动,解答问题

会上发放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宣传册》等相关学习材料,并为参加培训的学员颁发了麦德龙公司的培训结业证书。

此次讲座切实强化了食堂餐饮服务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与责任意识。甪直镇总工会将进一步完善职工食堂卫生监督管理机制,不断提高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巩固食堂食品安全检查活动成效,维护广大职工和农民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贡献。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