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索 引 号: K1228338/2023-00001
生成日期: 2023-01-09
公开日期: 2023-01-09
发布机构: 吴中区横泾街道
文件编号: 吴中区横泾街道
内容概述:
横泾街道召开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浏览量:

近日,横泾街道召开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吴中区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娟主持会议并对当前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做好农村疫情防控是新阶段疫情防控的重点,务必要思想认识再深化、支持保障再加力、健康服务再提质、宣传引导再强化。

要客观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式,准确把握相关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最新措施,将重点工作从防感染转到抓救治、保健康、防重症上来,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要细之又细地掌握辖区内返乡人员、孤寡老人、基础病人、孕产妇等重点人群健康情况,建好台账、抓好监测,做到心中有底数、联系帮扶全覆盖。要继续推进老年人的疫苗接种,做到“应接尽接”。要做好宣传教育引导,提高村民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倡导邻里互助,引导农村群众减少、简化婚丧嫁娶聚餐等活动,避免人员聚集导致疫情传播风险。要充分调动村社区干部、网格长、海棠先锋、志愿者等各方面的资源力量,健全工作机制,密切部门配合,同时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实落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