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索 引 号: K1228338/2022-00045
生成日期: 2022-09-29
公开日期: 2022-09-29
发布机构: 吴中区横泾街道
文件编号: 吴中区横泾街道
内容概述:
横泾街道召开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专题分析会
浏览量:

928日上午横泾街道召开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专题分析会围绕当前目标形势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为下阶段工作把脉问诊、破解难题

街道党工委委员张金华主持会议,并通报来了今年以来街道在市区两级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测评中的排名和况,总结分析了当前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围绕居民小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门前三包、空中飞线、活动台账等六大专项行动,对下阶段长效管理工作通过进行具体部署。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明出席会并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拿出更有力的举措、更负责的状态,凝心聚力再出发,力求长效再提升,齐心协力打好打赢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荣誉战。

会议强调1直面短板问题,做到即知即改。2完善工作机制,落细落实举措。3坚持条块结合,合心合力攻坚。会上,交警中队、综合行政执法局和物管办围绕下阶段工作举措表态发言。街道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相关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及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