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索 引 号: K1228338/2022-00034
生成日期: 2022-07-11
公开日期: 2022-07-11
发布机构: 吴中区横泾街道
文件编号: 吴中区横泾街道
内容概述:
横泾街道全力攻坚薄弱环节 聚力攀登“文明高峰”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动员相关责任单位聚焦工作短板和薄弱环节,迅速亮剑出实招。近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明率队督导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街道党工委委员张金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

张明主任一行先后来到嘉盛花园、新思家园一二期及每日优选超市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各点位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沿途督查了主次干道及背街小巷的文明交通情况。

就检查中发现的小区乱晾晒、杂物乱堆放及沿路非机动车违停、垃圾散落等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单位直面问题,严格对照整改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随后召开横泾街道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专项行动”推进会,会上通过了《横泾街道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十大专项任务实施方案》

交警中队、综合执法局、市场监督所、企业服务中心、创建专班等部门分别围绕各自牵头的专项行动方案,就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做汇报。

张明主任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迎战”意识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十大专项”行动的责任感紧迫感。要锚定目标提质效,进一步明晰责目标任务、细化责任分工,实现定部门、定任务、定时间、定进度,形成密切协作配合,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聚焦重点,增强“迎战”能力相关责任部门要进一步强化问题、目标和结果三个导向,对照测评要求,从根子上找问题,从源头上解决问题,实行销号和闭环管理;要点穴问诊,通过开展架空线整治、建筑垃圾清理等攻坚整治活动,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注重靶向施策,抓住工作重点、补齐工作短板,完善长效管理机制。要全面发力,保持“迎战”状态街道创建专班要加强巡查力度和频次,发挥督查考评作用。要进一步细化部门包干制度和迎检应急机制,把街道力量组织好、发动好、利用好,争取全员下沉、全力以赴,为市区迎检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