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索 引 号: K1228338/2021-00110
生成日期: 2021-08-31
公开日期: 2021-08-31
发布机构: 吴中区横泾街道
文件编号: 吴中区横泾街道
内容概述:
吴中区纪委赴横泾街道开展督查工作
浏览量:

近日,吴中区纪委督查组赴横泾街道开展既有建筑安全331”领域排查整治专项督查工作。横泾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俞高妹,331”机制办、建管办、安监办、消防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帐等方式,331”领域网格化排查整治工作的动员、部署情况及落实“三查”机制的有关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并实地查看了4个重点整改区域马家村、后巷村、新众村、泾康花园的合规化改造情况,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经验进行了现场交流。督查组利用近期上报数据,随机对既有建筑进行实地查看,先后查看了城市边缘浴室、莫尼卡蛋糕店、东街35号住宅和乐园路35号住宅。期间,督查组对建筑原有图纸、现状问题、街道处置方式进行交流。

同时,督查组提出:一是进一步强化既有建筑排查力度,建立多轮排查长效机制;二是对疑似危险建筑及时鉴定、甄别,降低安全隐患;三是对确定危险房屋立即整改,进行人房分离。

下一步街道将结合辖区实际,持续深化消防安全责任的落实贯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增强社会火灾防控能力,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扎实抓好331”领域消防安全工作。对住宅、工厂、农房等既有建筑进行地毯式排查,务必做到零死角、零疏漏、零容忍,将既有建筑安全排查以常态化形式开展。进一步提高横泾街道消防安全工作的监管和治理能力,为辖区的稳定和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