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甪直镇党委书记姚东赴淞南村开展党员关爱基金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19-07-09 15:05:00  来源:甪直镇浏览量:

7月8日下午,甪直镇党委书记姚东赴淞南村开展党员关爱基金走访慰问,镇党政办副主任张明,淞南村党委副书记、村主任赵月明陪同走访。

姚东书记一行先后走访了淞南村夏林官、陈晓珍家庭。走访过程中,姚东书记与他们聊家常,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家庭生计和子女教育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希望,并表示镇村两级会持续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状态,积极对接、落实各项帮扶政策,在改革发展的进程中决不让任何一个人“掉队”,始终把群众放在心上,把为群众解决困难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