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洁到木渎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19-07-08 09:30:00  来源:木渎镇浏览量:

7月3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洁深入我镇开展“六个一”走访和“七一”慰问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顾建列参加走访。

在苏州智能制造研究院,金洁一行先后走访了超精密智能制造与检测研发中心、智造技术研发中心、智能设备研发中心、增材制造研发中心等,并就成果研究与转化、企业对接与服务、人才引进与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金洁指出,要继续在构建“材料—工艺—设备—服务”一体化的智能增材制造产品体系上狠下功夫,汇聚高水平人才,形成研究特色和服务特色,不断提升研究院的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强大的智力和技术支撑。

金洁一行来到大运城党群服务中心,据了解,中心以党建为引领,结合大运城区域特点和日常工作,形成美环境、谋发展、促和谐、强体魄和扬军威六大功能模块。在了解中心详细情况后,金洁指出,进一步发挥党的政治引领和聚合功能,更好地服务商户、服务职工、服务群众,以精准的服务、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吸引党员群众主动向党组织靠拢,把工作做到“两新”组织、党员群众的心里,让党建阵地真正集聚人气、凝聚力量、发挥作用。

走进姑苏村困难党员魏玉生家,金洁与魏老促膝长谈,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等。她叮嘱有关部门负责人,要更多关心像魏老这样的困难群众,多帮他们排忧解难,多解决一些实际问题,不断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在尧峰村低保边缘户陈雪芬家中,金洁关切地询问她和她婆婆的身体、家庭状况和补助情况,鼓励她们保重身体、树立信心、乐观生活,并要求各级党员干部把老百姓的冷暖放在心上,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