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专题服务 > 交通水利 > 行业管理
甪直镇多部门联合开展节前道路交通安全领域检查
发布日期:2020-01-22 09:35:00  来源:甪直镇浏览量:

为切实抓好节前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保障春节期间辖区内道路安全有序。1月21日下午,甪直镇党委委员顾汉明率甪直交警中队、甪直派出所、车坊派出所、综合行政执法局、交管所等职能部门开展节前道路交通安全领域大检查。

顾汉明委员一行对辖区甪直大道、迎宾西路、东石泾港路以及古镇旅游集散中心等重点路段区域进行了检查,现场听取了各单位春节期间安全工作的汇报,对检查出的问题隐患,要求各责任单位立即整改。

检查过程中,顾汉明委员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高度重视假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任务措施。二是要全面落实安全责任。明确属地管理和条线分工,对发现的隐患,及时落实整改。三是要加强应急值班值守严格落实假日值班制度,加强联动紧密协作,做好应急处置,确保全镇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