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专题服务 > 交通水利 > 行业管理
甪直交警中队开展酒驾等重点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19-09-17 08:17:00  来源:甪直镇浏览量:

9月13日晚,甪直交警中队联合城区中队、郭巷中队增援力量,在甪直辖区内开展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62人,警车5辆,在辖区东方大道吴淞路路口、鸣市路甫澄路路口设置了检查点,对过往车辆酒后驾驶、无牌无证、逾期未检、超员超载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查和处罚。行动期间,共查获饮酒驾驶6起;无证醉酒驾驶摩托车1起;查获2辆无牌无证摩托车以及其他违法行为20余起,行动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