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吴中高新区完成美之国花园西南角环境整治
发布日期:2019-08-16 16:38:00  来源:高新区(长桥街道)浏览量:

近期,围绕“831”城市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市容环境专班工作,吴中高新区绿化工程队针对美之国花园西南角,张仙桥以东沿河一带开展了环境整治。整治前,城管大队已对原有公共区域私自垦种进行取缔。7月21日,绿化队紧跟开展绿化,翻土、平整场地、清理清运土壤石块及垃圾,铺植草坪800多平方米,种植桂花、女贞等苗木40余株。

截至8月16日,绿化队完成了对该地带的环境整治,沿河绿化景观良好,一改之前脏、乱、差的环境现状,赢得周边居民的一致好评。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