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吴中高新区长蠡社区对辖区“9+1”场所持续进行排查行动
发布日期:2019-05-09 14:28:00  来源:高新区(长桥街道)浏览量:

为规范辖区内“9+1”场所消防安全管理,提高“9+1”场所防范和抗御火灾能力,近日,长蠡社区对辖区九小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对场所具体隐患进行排摸登记,预防辖区内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消防安全。

通过重点排查,提高了经营户们的消防意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接下来长蠡社区将继续加强安全巡查,宣传安全知识,教育引导经营户要积极遵守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同时对多次规劝拒不整改的经营户将与网格联动站综合执法大队、小区物业、城管开展联合整治行动,共同建设美好社区。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