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 公告公示
关于2023年度江苏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符合报名条件人员信息公示(吴中区)
发布日期:2023-06-06 16:55:16  来源:吴中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浏览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暂行办法》和《江苏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省卫生健康委、中医药管理局于今年上半年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经个人申报、县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初审,现将符合江苏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条件的外省中医专长1人的基本信息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时间为2023年6月6日—6月12日,共5个工作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来信、来电形式向吴中区卫生健康委反映,信函以寄件日邮戳为准。反映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有据可查。以组织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署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电话,以便了解核实情况。

    信函寄件地址及联系方式:

    苏州市吴中区卫生健康委医政管理与基层卫生科(中医药管理科),吴中区越溪街道苏街198号A座九楼913、914,邮编:215104,0512-65253127。

附件2023年江苏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人员信息汇总表

                                                                       

  苏州市吴中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6月6日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