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木渎镇在区第三届 全民体育运动会上斩获18个奖项
发布日期:2017-12-04 15:48:00  来源:木渎镇浏览量:

11月24日,吴中区第三届全民运动会在经历6个多月的比赛角逐后圆满落下了帷幕。闭幕式现场颁布了优秀组织奖、突出贡献奖、体育道德风尚奖、团体总分奖、金牌总数奖等五大奖项。我镇在本届全民体育运动会中创得佳绩,共计获得18个奖项。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我镇代表团共计派出279名选手参与广播操、广场舞、篮球、乒乓球、太极拳、游泳等11个项目,获得金牌18枚,银牌11枚,铜牌8枚,创下了总分534.5分的佳绩。

全民体育运动会是吴中区一项重要的全民健身赛事,每四年举办一次。本届运动会以“全民动起来 ,吴中更精彩”以及“健康吴中,富强吴中,幸福吴中”为主题,设成年部和学生部。成年部分镇(街道)组、机关组、企业组、残疾人组,共设14个大项;学生部分小学组、中学组、高(职)中生组10个大项,共动员发动了15000余名干部职工和市民群众积极参与经过预赛选拔,有120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