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光福镇在区第三届全民体育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7-11-28 10:26:00  来源:光福镇浏览量:

11月24日,“美丽吴中竞行时”吴中区第三届全民体育运会闭幕式暨全民健身文体展演在苏州保利大剧院举行。区委书记唐晓东、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陈嵘等区四套领导班子和各代表队运动员一起参加了闭幕式。光福镇荣获成年部镇(街道)组团体总分第九名、金牌总数第九名,成年部残疾人组团体总分第五名、金牌总数第六名,光福中学荣获学生部初中组团体总分第八名、金牌总数第十名。

本届运动会于5月6日开幕,共设共设学生部、成人部,涵盖6个组别、28个比赛项目。光福镇精心组织、选拔了300余人代表队,先后参赛拔河、乒乓球、篮球等共12个项目,在为期6个多月的比赛期间,我镇运动健儿以顽强拼搏、协力奋斗的合作精神在赛场上陆续取得田径接力、乒乓球团体赛第一名、拔河、广播操、游泳接力赛第二名、女篮、羽毛球混双第四名等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光福人民昂扬进取、拼搏向上精神风貌。 

据悉,本届全民体育运动会以全民动起来,吴中更精彩以及健康吴中,富强吴中,幸福吴中为主题,来自全区各镇(街道)、区级机关部门和相关企业共计12000余名干部职工和市民群众参与,是吴中区四年一届的一项重要的全民体育赛事。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