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区规划分局一举一动树形象,一心一意促发展
发布日期:2012-08-29 16:52:18  来源:苏州市规划局吴中分局浏览量:
     区规划分局提升规划水准上做文章,从服务效能上下功夫,一举一动树形象,一心一意促发展。
    一是组建规划编研中心,在提升规划水准上做文章。为发挥好城市规划的先导作用,进一步提升规划管理水平,分局新组建了苏州吴中区城乡规划编制研究中心,招纳一支高技术专业人才队伍,加强规划研究工作。负责吴中区重大规划项目可行性的前期研究,负责规划编制的实施、动态跟踪及调整工作,组织规划任务编制等。中心的建立有利于引进高技术专业人才,在较高水平的规划技术支撑下,使规划分局在规划设计与管理水准上有质的飞跃。
    二是延伸服务网络,在创新服务深度上出重拳。对全区重点发展区域深入服务,派专人常驻滨湖新城,全面开展新城规划工作;派专人对接城区管委会,深入服务中心城区规划工作;派专人下扎木渎重镇,便捷服务基层企业;派专人加入村庄整治办公室,专题负责村庄整治规划工作。同时,借助开发区建设局、各镇村建所的服务网络,开展规划业务培训,全力推行项目地方初审制,全面构建区、镇服务网络,分层服务,确保各级服务资源得到科学整合、有效利用,最大限度地让基层企业和群众享受到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
    三是创建服务品牌,在加强服务效能上下功夫。创建了 “一心一意促发展,一举一动树形象”的规划服务品牌。从品牌涵义、品牌理念、品牌目标、品牌标准等进行了明确,还明确了创建目标、具体措施、实施步骤和工作要求。不断拓展服务功能,不断完善项目审批链,从一些细节入手,挖掘项目各业务阶段的联系性与连续性,将业务工作进行整合,变串联办理为并联开展,努力使审批效率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不断提升。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