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苏州吴中区交通运输有限公司党总支“四巩固一比赛”抓晋位升级出成效
发布日期:2012-07-06 17:13:39  来源:交通运输局浏览量:
  苏州吴中区交通运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交公司)党总支下设5个党支部,共有党员57名。在分类定级工作中被区交通运输局党委评定为“较强”。公交公司党总支领导认真分析原因、查找不足,制定整改方案,努力抓落实提高,认真开展“四巩固”和“一比赛”活动,把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贯彻落实到日常业务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一巩固“文明线路”,巩固661路省级文明先进荣誉,巩固309路苏州市行业文明服务品牌,以各公交运营线路为基础,以营运规范、安全行车、车辆整洁、服务优良为目标,努力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便捷、安全的乘车环境;二巩固“工人先锋号”,以营运秩序好、安全行车好、服务质量好、车辆整洁好、完成任务好为目标,进一步规范员工从业行为,激发广大员工勇于创新、敢于挑战、克服困难、乐于奉献的精神,培养“对职业、岗位负责就是对自己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敬业意识;三巩固“党员先锋示范岗”,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示范引领作用、桥梁纽带作用,提升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四巩固“文明窗口”,从细节着手,加强窗口部门的软、硬件建设,改善服务环境;“一比赛”,就是通过开展驾驶员技能竞赛,提高驾驶员的岗位技能和服务水平,形成职工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工作新风尚。
  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大大提高了基层广大党员参与创先争优活动的热情,在晋位升级阶段党员群众满意度测评中以91分顺利晋升为“强”档。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