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区公路管理处党支部强基固本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
发布日期:2012-07-06 17:14:08  来源:交通运输局浏览量:
  吴中区公路管理处党支部作为交通党委中一支坚强有力的队伍,发挥着战斗堡垒和引领示范的作用,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强基固本,多措并举开展好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在分类定级中以96.76分被评定为“强”,在系统中被评为“先进党组织”,被评为全区“争创群众满意的窗口服务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
  一是以党建品牌引领组织工作。积极创建“党员示范路”,践行“更好地为公众服务”的行业核心价值观念,以“重在加强管养、发挥作用、解决问题、取得实效”为原则,促进党员政治上高标准、思想上高境界、业务上高水平、工作上高效率,全面推进“县级文明样板路、管养示范路、安保工程示范路”创建工作,以光福互通连接线为重点,以各党小组为单位安排责任路段,明确创建任务和岗位职责,以点带面,整体推进。
  二是以“文化建设年”推动精神文明建设。通过坚持“项目驱动”、“活动带动”、“创新引领”的思路,努力提炼一批有内涵的文化产品,积极开展“一路四创”、“最美的苏州公路”系列宣传活动、争创“群众满意的窗口服务单位”,开展“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我们怎么办”大讨论等系列活动,努力构建行业核心价值体系,修订、完善《吴中公路学习手册》,向社会展示公路人“自强不息,业精于勤,团队协作,创新致远”的精神风貌。
  三是以质量管理体系为平台加强内部管理。在2009年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基础上,今年认真落实再认证审核工作。通过该体系的规范管理来提高效能,大力推进民生实事工程建设,公开承诺2012年十项惠民服务实事项目,营造优良通行环境、打造公众满意公路,使公路管理更好地惠利于民、方便于民,切实把每一件实事都办成惠福民众、深得民心的精品工程。
四是以党风廉政为抓手营造风清气正环境。与各科室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科室岗位目标责任书》,积极打造“以人为本、勤政为民、廉洁高效、文明执法”的阳光公路形象。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深入开展廉洁文化进工地活动,增强反腐倡廉意识,推进工程建设领域的廉洁文化建设。抓好服务窗口建设,进一步推进行风评议“回头看”工作,为完成全年48项主要工作目标任务提供支撑和保障。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