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区司法局开展“双创双服”先进科室季度考评活动
发布日期:2012-06-08 10:56:19  来源:司法局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提升司法行政队伍的整体面貌,落实“创新创优提升绩效,服从服务树好形象”的工作目标,近期,吴中区司法局印发了《“双创双服”先进科室季度考评细则(试行)》,决定在局机关各部门开展先进科室考评活动。
      区司法局历来重视机关作风效能建设,从2009年开始,就在局机关开展了“先进科室”双月考评活动,从队伍素质建设、职能工作开展和工作纪律秩序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评。通过考评活动,促进了业务工作的开展,提高了新闻宣传和信息报送的积极性。
      今年,围绕史才林局长提出的“创新创优提升绩效,服从服务树好形象”的总目标,结合近年来对司法行政和机关工作的新要求和新举措,在充分征求各科室(中心)意见的基础上,经局长会议研究,通过了《“双创双服”先进科室季度考评细则(试行)》。新考评标准有以下几个方面的特点:一是涵盖面广,目标明确。考评内容分为服从、服务、创新和创优四个方面,内容上既包括廉政勤政、业务工作和宣传信息等常规要求,也覆盖了“寒山闻钟”服务事项办理、节能工作和理论调研等新要求,体现了“五型”机关的建设方向。二是重点突出,强化创优。将党风廉政建设放在首位,将业务工作分值列为最高,将创优事项作为加分内容,鼓励群策群力,多出新点子、新思路,促进工作水平的提升。三是强化执行,贵在落实。局领导督查,各科室(中心)互相监督,在考评细则中体现为“分管领导满意度”和自评,真正将考评工作贯彻在日常工作中,通过“双创双服”,努力达到“提升绩效”、“树好形象”的目标。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