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吴中区司法局开展 “三访三促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2-05-28 16:19:50  来源:司法局浏览量:
      近期,为进一步贯彻领导干部下基层“三访三促”活动要求,吴中区司法局组织开展了下基层“三访三促月”活动。区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5月份陆续下基层,积极集中调研基层实情,向基层学习经验,为基层发展出谋划策。
      按照区委和市局关于领导干部下基层“三访三促”活动的要求,吴中区司法局结合全区司法行政工作实际,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为将活动切实开展好,落到实处,吴中区司法局将5月定为“三访三促月”。一是领导带头,中层紧跟。5月23日,史才林局长再次只身一人到联系点郭巷街道姜家社区驻点调研,与社区书记一起工作,体验基层生活,向基层学习,谋划基层发展。局分管领导纷纷结合职能工作带领中层干部,到司法所、法律服务所和村(社区)了解掌握基层情况,促进基层建设。二是人员全参与,基层全覆盖。局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全部参与到活动中来,平均每人挂钩基层联系点3家,全区15个镇(街道)全部被纳入到联系点范围,到每个镇(街道)调研司法所、法律服务所和1个村(社区)。三是任务明确,突出重点。深入了解驻点地区、单位在改革发展中遇到的突出矛盾和问题,重点了解推进社会管理创新、深化法制宣传、优化法律服务、强化法治惠民等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在汲取群众智慧的基础上理清工作思路,完善政策措施。
      吴中区司法局将进一步开展好“三访三促”活动,以发挥司法行政工作职能为切入点,尽可能地解决基层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促进基层组织建设、经济发展与和谐稳定。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