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旺山AAAA级旅游景区通过市旅游局验收
发布日期:2009-12-23 14:31:01  来源:旅游局浏览量:
 
    近日,我区旺山景区创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顺利通过了苏州市旅游局的检查验收。
    经现场察看、听取汇报、创建资料审核以及游客抽样调查,苏州市旅游局评定小组认为旺山景区在越溪街道的高度重视下,积极开展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对照标准,自检自查,效果明显。
    为进一步提高旺山景区的服务、环境质量和景观品质,以更高的水平和标准迎接省级评定检查,苏州市旅游局评定组对旺山景区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从旅游交通、游览、卫生、内部管理、市场营销等旅游环境及服务质量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在景观质量方面则要求旺山景区按照国家A级景区的标准,深入挖掘景区特色内涵,明晰景区形象定位,确定核心旅游产品,强化景区乡村、历史文化等特色,增强景区休闲度假功能,把景区打造成长三角,乃至全国具有相当影响力的集观光、休闲度假、娱乐等多功能、高品质的乡村旅游度假胜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