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区城投水务公司投建的 污水处理厂尾水提标工程即将投入运行
发布日期:2019-11-15 11:14:00  来源:城投公司浏览量:

区城投水务公司负责投资建设的金庭及吴中城区污水处理厂尾水提标改造工程于 2019年初开工建设,作为2019年苏州市级重点项目,两项工程目前进展顺利,均将于今年年底前竣工。

金庭污水处理厂尾水提标工程,项目总投资约2000 万元,主要采用厂内工艺提升及厂外新增湿地相结合的工艺进行提标。吴中城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项目总投资1500万元,主要采用更换设备和增加填料的工艺进行提标。

该两项工程正式运行后,污水出水水质将从一级A标准提升至《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中的IV类水水质标准,进一步降低污水处理厂尾水排放对周边水域、水生态环境的影响程度,对改善城乡环境、保障区域河道水质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