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姑苏大桥通车 木渎镇珠江路改造工程全线完工
发布日期:2019-10-16 09:10:00  来源:木渎镇浏览量:

木渎镇姑苏大桥于10月9日正式通车,届时从珠江路进入宝带西路,可以不再绕道金枫路或长江路,而是直接从大桥横跨驶入,交通更顺畅快捷。

姑苏大桥的正式通车标志着,木渎镇珠江路改造工程全线完工,该项目由苏州市木渎新城镇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建设,北起向阳路、南至宝带西路、道路全长3.654公里,包括姑苏大桥、雨污水管网、监控设施、综合管线以及绿化等配套设施工程。

珠江路位于苏州木渎镇核心区,是镇区南北向一条重要的次干路。本次改造范围北起向阳路交叉口,南至宝带西路交叉口,沿线与金长路、花苑东路、中山东路、丹枫路、七子路、珠枫路等主要道路交叉。

道路改造全长3654米,改造桥梁1座(姑苏大桥)、改扩建桥梁2座2550平方米;铺设6至12孔通信集约管网3654米、直径200给水管网7308米,直径400至600雨水管网7308米、直径400至600污水管网3654米;景观绿化11680平方米,同步实施交通标志标线等配套设施工程。

珠江路改造工程的建成提升了珠江路两侧居民出行环境和商家的经营环境,也保证了垃圾填埋场车辆的正常通行。这一项目的实施将对木渎“智慧工园”的地产开发与环境提升起推动作用。

“智慧工园”共分三个板块科技创新之园、宜人宜业之园、活力文化之园,分别涉及智慧产业、生态环境、人文设施。“智慧工园”强调产业创新升级,大力发展以机器人产业、现代装备制造及医药器材为主导的新技术智慧型产业,以研发、商办、企业总部,为主的现代生产性服务业,并将产业发展与功能布局一体化设置,打造智慧产业聚集的科技创新之园。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