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政务信息 > 安全生产 > 产品监督
吴中市场局开展药品医疗器械质量管理现场检查实训
发布日期:2018-07-18 09:17:00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监管人员药品医疗器械业务技能,提升监管水平,根据 “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要求, 结合省食药局药品大督查发现的问题,近日,吴中市场监管局开展药品医疗器械质量管理现场检查实训,各分局药品医疗器械分管领导及监管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采取以查代训的方式,将理论知识和实践有机结合,将全体检查人员分成三大组,跨区域对药品零售企业、软性角膜接触镜及其护理用液经营企业进行现场交叉检查,了解企业人员管理要求、药品医疗器械采购与验收管理、产品陈列与养护要求、销售及售后质量理等方面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深入企业实地学习了监管技巧,进一步提升基层监管人员的药械监管技能,旨在建立一支专业高效的药品监管队伍。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