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政务信息 > 安全生产 > 产品监督
吴中区召开2018年质量强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29 09:36:00  来源:政府门户网站管理中心浏览量:

6月28日上午,吴中区召开2018年质量强区工作会议,部署推进全年质量强区重点工作。质量强区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板块分管领导、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区政府顾益坚副区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市场监管局局长茅崧崧代表质量强区领导小组办公室,对上阶段吴中区质量强区工作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2017年以来,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我区以提高发展质效为中心,较好地完成了市政府下达的质量强区工作任务。下一阶段,质量强区工作应重点做好以下五个方面。一是深化体制机制建设,加快形成大质量工作格局。二是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提高质量品牌水平。三是完善质量管理制度,提升安全保障水平。四是创新质量监管手段,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五是聚焦质量技术设施,提升服务发展水平。

随后,区经信局、甪直镇和企业代表,就质量强区工作完成情况和下一步打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区政府顾益坚副区长作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上阶段质量强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阶段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总结成绩,坚定质量强区信心和决心。自实施“质量强区”战略以来,全区上下牢固树立“质量至上、以质取胜”的发展理念,深入推进改革创新,从严加强质量监管,努力塑造吴中品牌,着力构建质量建设大格局,全区整体质量水平显著提升,为全区经济社会转型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二是突出重点,深入推进质量强区工作。我们要结合吴中实际,坚定不移地推进标准先导、品牌带动、创新驱动等工程,进一步增强吴中的城市竞争力。三是强化措施,确保质量强市战略取得明显实效。各地各部门要从完善质量工作机制、加强质量监督管理、筑牢质量技术支撑、强化质量安全保障等方面入手,切实提升吴中品质,不断增强吴中发展新动能,为城市建设提供坚实的质量支撑。

会上同时下发了《2018年吴中区质量强区工作目标任务书》。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