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政务信息 > 安全生产 > 产品监督
吴中区开展岁末年初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8-01-29 09:53:00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

根据苏州市质监局下发的《关于全市集中开展特种设备除隐患防事故保安全专项行动工作的通知》和吴中区安委会的相关文件精神,为加强我区岁末年初的特种设备安全工作,除隐患防事故保安全,我局特设科联合度假区、甪直等分局于1月22日至1月24日期间开展特种设备现场安全协同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吴中区重点对人员聚集场所,涉危化品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符合《特种设备使用管理规则》2.3.2、2.4.2.2.2规定的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开展现场安全检查,对企业设备检验、安全附件、人员资质、安全制度、巡检记录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此次检查了吴中区商场、工业生产企业、游乐场所、气瓶充装单位等各领域特种设备使用单位9家,发现安全隐患7条,检查人员已当场责令企业进行整改。

另根据气象部门预报,24日夜间开始吴中区将迎来较强雨雪天气过程,我科室采取群发短信的方式通知各气瓶充装单位、游乐设施使用单位、索道使用单位做好防冻防灾措施,确保设备安全。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