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政务信息 > 安全生产 > 产品监督
吴中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产品检验员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17-06-14 14:21:00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质量提升工作,提高企业产品质量,吴中区市场监管局于近期在苏盛宾馆开展了2017年度 “质量”系列第二次公益免费培训——产品检验员培训,培训由苏州市质量检验检测中心的专家主讲。

培训过程中,检验检测中心的专家先是详细地讲解了质量检验工作的作用、目的、依据,随后对质量检验活动的具体实施过程进行介绍,最后对抽样检验及统计技术的应用也作了拓展。

培训活动为期两天,近50家企业约80人参训,本次的产品检验员培训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区产品检验员的专业技术能力,也拓宽了他们在检验检测领域的思路,为接下来更好的完成质量提升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