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索 引 号: 1419521/2022-00030
生成日期: 2022-12-16
公开日期: 2022-12-16
发布机构: 吴中区生态环境保护局
文件编号:
内容概述:
吴中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餐饮油烟污染防治联合执法检查
浏览量:

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加强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要求,积极推进矛盾化解顺心工程有效治理餐饮油烟污染,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环境问题,保障群众合法环境权益1215日,吴中生态环境局联合区城管局、属地综合执法部门对郭巷街道、城南街道重点餐饮单位开展餐饮油烟污染防治联合执法检查,共检查餐饮单位5家,出动执法人员22人次。

在餐饮单位,检查组详细询问了负责人日常营业情况和油烟净化设施使用情况,重点查看了厨房油烟收集、管道设置、设施日常清洗和油烟排放等情况。现场要求餐饮单位加强油烟净化设施日常维护,确保设施正常使用,避免油烟扰民。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与城管部门联合监管,督促餐饮单位强化日常环境管理,减少油烟排放及扰民问题,切实提升全区餐饮单位环境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区域环境质量。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